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发明一种新型的可变吸味烟嘴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8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新型的可变吸味烟嘴。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新型的可变吸味烟嘴,旨在提供一种评吸口感佳的可变吸味烟嘴。据悉,它包括外壳,所述外壳的一端设置连接部;所述外壳内从连接部向另一端依次设置第一组合气道单元、连接体及第二组合气道单元,所述外壳上相对连接部的一端内设置有封闭该端的过滤体;所述第一组合气道单元包括套装于外壳内、外壁与外壳内壁间隔一定距离形成第一层环状气流通道的第一内环,以及套装于第一内环内、外壁与第一内环内壁间隔一定距离形成第二层环状气流通道的第二内环;所述第一内环朝向连接部的一端封闭,另一端设置多个连通第一层环状气流通道和第二层环状气流通道的第一通气孔,且接近连接部一端的外壁上设置有外壳内壁接触的第一凸块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