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厂荣获全国第二届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照磊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第二届全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大企业600多个课题成果参于了本次成果申报,其中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申报的《动力车间精益设备管理模式的实践》成果荣获“二等奖”奖项。

  此次大会以创新驱动引领“新常态”,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对“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进行解读,对全国设备管理新理念、新方法进行了交流与成果展示。应大会组委会邀请,该厂就《动力车间精益设备管理模式的实践》项目内容向来自全国的各行业的领导、专家及学者进行了汇报,并与其他优秀成果交流了实施经验。

  下一步,赣州卷烟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消化吸收交流经验与心得,完善、健全设备分类分级管理和管理精准设置,深入有序推进设备精益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设备价值绩效指标,增强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