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与河南省社科院签署专家聘任合作协议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孔鹏举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南省社科院签署专家聘任合作协议。河南省社科院院长张占仓,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签约仪式上,两家单位有关领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专家聘任协议。杨自业向三位专家颁发聘任证书。河南省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做了代表发言。

  张占仓指出,河南省社科院与河南中烟的合作,是深入推进院企合作的有益尝试,希望通过整合省社科院的专业研究优势、河南中烟的行业优势,在合作领域找到突破点,深入挖掘、不断拓宽,力争将合作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科研合作典范。

  杨自业就下步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水平合作。希望双方在两年合作期内,密切协作,深入研究,努力取得一批务实成果,培养一批优秀人才,打造一个合作典范。二是高效率推进。希望专家和公司战略办及相关部门同志,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及生产经营中的重大问题,迅速建立一系列信息收集、内部沟通、工作推进和成果评价等机制。三是高质量支撑。公司将为专家提供完善的科研工作环境,也希望省社科院对专家大力支持,并以专家为纽带,深入参与到合作中来。

  河南中烟,河南省社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签约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