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上海烟草联合郑州院扎实推进烟叶外观分型研究项目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郑州烟草研究院,邀请国内20余位知名烟叶外观分级专家,在安徽华环召开《基于卷烟品牌需求的烟叶外观分型研究》项目研讨暨外观质量鉴定会。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作为特邀专家到会指导。中国烟叶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上海烟草集团公司、郑州院技术人员首先就项目研究目标及意义、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讨论,对“中华”烟叶原料外观区域特征评价方法进行进一步讨论完善。

  会议指出,此项目的开展对基地单元烟叶定向生产、工业企业精准采购、复烤企业均质加工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项目组借鉴已有研究成果,与当前八大香型成果结合起来,应用先进技术手段,优化技术路线,丰富研究内容,潜心研究3至5年,力争取得具有引领和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我国烟叶外观分型奠定技术基础。

  会后,与会专家对项目组制备的四川、福建、湖南、湖北4省份10产地246个烟叶样品进行了外观区域特征及外观质量鉴定,并制备了部分产区“中华”烟叶原料典型样品,初步总结了相应样品的外观区域特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