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中烟在第三次全国精益项目发表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罗远鸿 周健茂 伍锡娟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次全国精益项目发表赛中,广西中烟喜获佳绩,《提升能源供给柔性化水平》、《降低细支烟重量标准偏差》项目获一等奖,《生产材料消耗财务预算精益管控》项目获二等奖。

  来自柳州卷烟厂的《提升能源供给柔性化水平》项目,以减少车间生产复工前的准备时间,提升能源供给的机动性、灵活性,作为及时保障能源供给以及降低能耗的突破口,通过管理、技术两方面双管齐下,制定多项改进措施,将车间生产复工的准备时间从8小时降低至2.8小时,较大地提升了能源供给能力以及降低生产能耗。

  来自南宁卷烟厂的《降低细支烟重量标准偏差》本着精益生产、持续改善的原则,充分运用精益生产理念,创新思维和工具方法组织开展小组活动。该项目获得了所有评委及参赛小组的一致好评,认为该成果结构逻辑性强,数据利用充分合理,精益工具运用创新且准确,切实解决了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问题,体现出了较高的综合水平

  来自财务管理部的《生产材料消耗财务预算精益管控》项目,体现了精益思想在财务工作中的高度融合,财务预算、成本管控、业务流程等方面得到了持续优化改进,充分发挥财务管理为企业创造效益的价值和作用,更好地为企业经营管理服务。

  据悉,本次发表赛有来自烟草、汽车、医疗、电力等行业的共100多个课题参加,形式新颖,亮点颇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