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郑州市领导调研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王赛华、刘会晓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晚报》报道  6月19日,河南省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志明到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调研。郑州市副市长黄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绍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史占勇,市政府办公厅、工商局、工信委及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程志明一行在河南中烟公司总经理杨自业的陪同下,现场察看黄金叶科技园项目和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进程,并深入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生产一线实地察看,听取了河南中烟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河南中烟对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程志明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政府部门要继续为黄金叶品牌培育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同时要求中烟公司加紧开拓市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升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