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发明一种烟用香料制备法

2016年06月1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6月0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香料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

  该发明公开一种烟用香料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将载气通入液体原料中,将经过液体原料后的气体通入固体原料中,并在催化剂条件下升温反应,反应所产生的气体通入吸收剂中得到吸收产物,反应剩余物以溶剂进行萃取后分离得到溶剂层,分别调整溶剂层和吸收产物的浓度,溶剂层和吸收产物即为烟用香料。据悉,该发明制得的卷烟滤嘴能够解决普通非燃烧加香带来的烟气协调性问题,突出烟草本香。该卷烟重组香制备方法简单、易操作,加入滤嘴后能够大幅度提升感官品质。并且由于重组香的原料选择余地大,该滤嘴对卷烟的香型风格影响比普通滤嘴更为丰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