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苏灌云县局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如淼、刘皓东
A+ A

  烟草在线灌云消息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局(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展示烟草员工勇于担当、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在乐天玛特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志愿者排起了长龙,依次走进献血车,填写表格、接受健康体检,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血液抽取。在献血队伍中,有年过半百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大学生,在献血过程中,他们没有人大声喧哗,也没有人违反献血规定,而是始终面带微笑,展示了烟草员工良好的素质。短短一上午,灌云县局共有23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1000毫升。 

  近年来,灌云县局(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树立了责任烟草良好外部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