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科技服务重实效求配套(图)    

2016年03月08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网站 作者:李天福
A+ A


2016年编印技术手册及挂图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网站报道  云南省烟草农科院科技服务重实效,新年伊始,专家已在烟田烟地书写新的篇章——让科技成果落到实处,努力提升技术集成创新水平。

  2016年云南省烟草农科院专家服务团以国家局、省局(公司)烟叶科技工作精神为指导,重点服务“一中心三全面”,即以云南省“2260”优质烟叶开发为中心,全面服务全省烟叶生产、全面服务德宏阿昌族扶贫攻坚、全面服务基地单元建设。

  目前,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已组织品种、栽培、施肥、植保和烘烤等5个专家服务团,编发“一书三图”(《云南高端优质烟叶生产技术手册》和《烤烟密集烘烤技术挂图》、《烤烟水肥调控技术挂图》、《烤烟病虫害防控技术挂图》)和《云南绿色生态优质烟叶生产技术指导意见》1-2期;开展技术培训24场次,培训技术人员和烟农1000多人次,实地指导烟叶生产28次。为烟叶提质增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