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省农科院与中国农科院烟草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网站 作者:闫宁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网站报道  2016年1月19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孙金月研究员,应邀到中国农科院烟草所进行植物功能成分研发学术交流。

  交流过程中,孙金月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基本情况及其领衔的生物活性物质与功能食品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重点讲解了其团队在植物油脂代谢生物工程、特种油料植物深加工、植物活性成分和功能食品研发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随后,围绕特种作物的研究与开发,双方梳理了生物活性物质分离纯化与作用机理、功能食品、保健品以及生物保鲜剂等研究方向,明确了双方在植物功能成分研究与产业开发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合作空间。

  据悉,孙金月现任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研究员,被聘为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学科带头人。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植物生物活性成分的分离、纯化与功能研究,特种油料植物的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和功能食品的研发等。目前主持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省农业重大应用技术创新项目和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项目等。兼任美国油类化学家学会会员、美国植物生物学家学会会员和加拿大植物生理学家学会会员等学术职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