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安徽中烟公司总经理王志彬一行访问郑州烟草研究院

2015年12月16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12月8日,安徽中烟公司总经理王志彬一行访问郑州烟草研究院,实地考察了该院科研部门,与谢剑平副院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王志彬一行考察了基因中心、化学室、香料室、农业室、质检中心、信息中心和标准化中心。在座谈中,谢剑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和当前概况,重点介绍了重大专项、技术服务、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志彬介绍了安徽中烟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安徽中烟与该院的发展历程,提出了当前公司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双方商定,在既有科研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要重点围绕提升“黄山”品牌价值感、提升“都宝”品牌结构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向进一步纵深发展。

  院领导张建勋、胡清源参加座谈。安徽中烟技术中心主任宁敏等陪同访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