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成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近日,四川泸州江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到黄舣镇永兴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们为永兴村的留守贫困儿童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积极与孩子们及其监护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希望监护人不仅要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更要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心理健康。活动中,参加慰问的人员还各施所长,教孩子们书法、绘画,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用暖心的语言鼓励他们要理解父母在外务工的艰辛,自强自立,勤奋学习,早日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奉献了爱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们深深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境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