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重庆彭水分公司2015年已获14项专利授权(图)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志勇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7日,重庆彭水分公司再次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烟苗循环培育设施》、《移动式分风板》等多项新型实用专利授权。截至目前,彭水分公司2015年已经获得专利授权14项,专利内容覆盖烟苗移栽、追肥、培土、烟珠抑芽打顶、烘烤等领域。

  彭水县地处武陵山区,烟田坡度大且分散,长期以来存在烟叶种植效率不高,劳动量大的问题。为此,彭水分公司积极实施科技兴烟战略,充分调动和发挥行业员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奖励推动行业科技进步贡献突出的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将专利、QC成果、论文专著等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切实落实科技兴烟,以创新促发展。新专利、新技术极大缓解了目前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受到烟农追捧。

  近年来,彭水分公司除加强行业自身创新外,还重视培养烟农的创新能力,通过打造科技兴烟示范烟农户,奖励科学种烟的烟农,起到了以点带面的效果,在全县烟农中刮起一股创新风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