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普洱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15年烟草专题报告会

2015年07月16日 来源:普洱市烟草公司网站 作者:王心义
A+ A

  烟草在线据普洱市烟草公司网站报道  7月8日,云南普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普洱市烟草学会承办的2015年烟草专题学术报告会在普洱召开。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普洱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及相关协会、学会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普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本次会议召开是普洱烟草人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将为普洱烟草产业发展增添一份新的活力和激情。并对各位领导、专家、嘉宾长期以来支持普洱烟草的发展表示感谢。

  普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全市烤烟发展的历程,尤其是新烟区开发建设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并指出,在新常态下,普洱烟草将“定好一个目标、栽好一棵烟、卖好一包烟、守好一条线、带好一帮人”作为工作思路,突出以市场需求为引领,提升质量意识,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在“实、准、问”上下功夫,从基础工作和实用技术落实入手,促进普洱烟叶从增量向提质转变,从粗放管理向精益管理转变,不断提升烟叶质量和等级纯度,塑造普洱烟叶崭新形象,巩固普洱烟叶市场地位。

  会议邀请了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永平、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段宁东、云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吴涛针对自身研究方向并结合普洱烟草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对普洱烟草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