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宁夏区局召开第三届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杨磊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工作,近期,宁夏区局(公司)组织召开全区烟草系统第三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来自各市局(公司)的17个质量管理小组发布活动成果。

  会议邀请自治区和行业QC小组活动方面的专家担任评委,对各QC小组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经过评审,银川市局(公司)“提升全市月度销售预测吻合度”成果获得一等奖,石嘴山市局(公司)“降低配送车辆油耗”等3个成果获得二等奖,固原市局(公司)“减少信息系统安全漏洞”、吴忠市局(公司)“提高利通区基本满足卷烟货源使用率”、中卫市局(公司)“降低各类记录本印刷费用”等5个成果获得三等奖。

  此外,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全区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将QC小组活动作为企业推进精益管理的有力抓手,提高小组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切实提高小组活动的程序性和科学性。三是要持续抓好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

  自治区局(公司)相关处室人员,各市局(公司)分管领导、QC活动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全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人员,营销、专卖、物流等部门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