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假烟夫妻档”一年牟利10万余元被抓

2015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宝安日报》报道 作者:沈辉
A+ A

  烟草在线据《宝安日报》报道  今年30岁的高某和杨某夫妻二人,均有着体面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可他们却认为正常上班不能挣大钱,于是选择了铤而走险,兜售假冒香烟。目前夫妻二人均被颍泉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捉拿归案。

  烟酒店外的神秘女人

  2014年下半年,在城区多家烟酒专卖店门口,都会出现一个30来岁的女子。从装扮来看,似乎和常人有所不同。大白天,她不仅头戴帽子、口罩和围巾,还打着一把遮阳伞,手提一个黑色的塑料袋。

  和烟酒店老板一番询价之后,她热心地打探最近是否缺货。原来,她不是来买烟酒的,而是来兜售“名牌”烟的。

  “老板,帮帮忙吧,亲戚朋友从外地带回来的烟,实在抽不了。”该女子打开手中的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着崭新的烟。“老板,你要是全要的话,价格好商量。”该女子抓住一些烟酒店老板贪图便宜的心理,成功为手中的“名牌”烟找到买主。

  一来二去,该女子有了固定的烟酒店“老客户”,只要有“亲戚送来好烟”,她就必定会出现。哪怕市场上的烟再缺货,在她那里总是“货源充足”。

  警方查获1000余条假烟

  但好景不长,有些烟酒店老板发现,低价收购的“好烟”竟然是假的。面对老板的责问,女子不慌不忙,大幅度降低价格,拉拢“老客户”。

  该女子的异常行为,引起了颍泉公安分局的注意。通过摸排侦查,警方确定该女子兜售的烟为假冒伪劣商品。

  近日,掌握住该女子活动轨迹的办案人员一举将正在兜售“名牌”烟的她抓获,查获假烟1000余条、“专线”手机2部、记账本3个、银行卡3张。同时,核实与其密切合作的烟酒店近20家。

  不正当获取暴利10万余元

  据了解,该女子姓周,在阜城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周某背后的“老板”是其丈夫高某,阜城某单位正式员工。两人每个月都有着不错的收入,但仅凭工资吃饭的日子,让他们觉得有些“单调”。如何能增加点“额外收入”,高某打起了主意。

  2014年的一天,高某在浏览网页时,无意中点击进入一家销售假冒名烟名酒的网站。客服人员给他指了一条“发财路”:低价收购假冒名烟,以“亲戚朋友送的,家中不需要”为由,高价转卖给烟酒店。

  高某负责从福建网购“名牌烟”,杨某负责到烟酒店兜售,夫妻二人分工明确,配合密切。为掩人耳目,高某邮寄货品全部使用假名字假地址,每次都不让快递员送货,而是自己去物流公司提货。杨某在兜售时,也是精心装扮一番,生怕被别人认出来。就这样,一年来,夫妻二人从中获取暴利10万余元。

  目前,高某、杨某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被颍泉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