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四项目获中质协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张雅婧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4月22-24日,第十二届全国六西格玛大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企业管理处组织六西格玛项目核心部门的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淮烟2014年度《降低超高速卷烟机坏烟消耗》、《提高膨胀烟丝出丝率》、《降低11#南京(绿)泡皱缺陷率》和《提高11#方HXD工艺气温度的过程能力》四个改进项目荣获中国质量技术协会颁发的质量技术奖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淮阴卷烟厂代表就《提高膨胀烟丝出丝率》这一优秀获奖项目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发布,并和来自全国多个行业的六西格玛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第十二届全国六西格玛大会,淮烟代表与来自行业的诸多企业就精益管理、六西格玛管理展开了积极交流,积累了相关经验,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促进了企业项目管理水平的持续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