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获得九项专利授权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获得九项专利授权,在新型烟草制品研发、打叶复烤工艺创新等领域取得了一批成果。

  发明专利“一种加热非燃烧型烟草制品烟草原料的处理方法”,通过该方法处理后的烟草原料,在加热非燃烧状态下的烟气释放性能明显提高,所释放烟气的感官品质明显改善,具有良好的满足感和舒适性。

  发明专利“一种基于烟叶特性的配方打叶复烤加工工艺”,可以根据配方模块中烟叶原料的力学特性实现分类打叶复烤,并通过在片烟复烤和预压打包环节之间增加物料流量称和片烟混配柜实现配方打叶复烤生产。在保证片烟成品质量的基础上,实现了由现有单等级、多批次生产转变为两批次配方打叶复烤生产,明显提高了生产效率。

  同期还有“适用于非燃烧型烟草制品的复合卷烟纸”等专利获得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