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建漳州烟草发布评审12项QC成果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洪剑辉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4月8日,福建漳州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会,发布评审3大类9小类共12项QC成果。11家县级单位的12个QC小组参与发布。

  会上,各QC成果发布代表按抽签顺序一一上台展示成果。评委们逐一进行点评、提问和打分。现场观众不时就课题成果存在的疑点发出尖锐的提问。经过近5个小时的发布评审,5家县级单位的6项QC成果分别摘获一、二、三等奖。其中,《缩短密集备货区补货时间》、《提高现代终端客户的实地拜访户均时长》、《缩短立柜人工分拣作业节拍》等课题成果深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分管领导副局长姜传碧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发布会呈现3个新亮点:一是人员新。成果发布人新、带队分管领导新、评委和主持人新。二是课题新。参与发布的课题通过预审产生,具有代表性和新颖性。三是程序新。本次发布会增设现场观众提问环节,发布现场较往年更加热烈。就下阶段QC工作,他强调5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应用好QC工具带给企业、员工的各种好处;二是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结合精益管理选好新一轮QC活动课题;三是要切实加强QC基础知识的学习教育培训;四是要扎实开展课题活动,进一步提高成果质量;五是要注重抓好优秀课题成果的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