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知识产权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获得14项专利授权和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知识产权工作实现开门红。

  14项专利授权中,9项为发明专利。发明专利“一种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检测卷烟滤嘴中八种挥发性羰基化合物的方法”,采用乙腈/水混合溶液超声萃取滤嘴中甲醛、乙醛等挥发性羰基化合物,采用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分析,具有灵敏度高、稳定性好、前处理简单高效等优点。

  发明专利“一种新型的卷烟引燃倾向测试方法”,与现有的国际标准化组织“卷烟引燃倾向评价方法标准”相比,具有测试效率更高,操作更为简便,结果统计更加便捷等优点。

  获得授权的三项软件著作权为“烟丝滚筒干燥过程模拟分析软件”、“基于三维仿真虚拟的智能设计系统”和“图形化本地BLAST序列同源搜索软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