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爱心助力成长(图)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团委志愿者走进蒙古族小学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作者:钟维朕/文、朱宝健/图
A+ A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团委积极响应兴安盟团委开展的“我爱雷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志愿活动号召,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爱心助力成长”爱心捐书志愿活动。3月6日上午,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助理张国军、兴安盟团委书记刘楷、乌兰浩特市团委书记郑金玲、蒙古族小学校委副书记吉木斯等相关领导同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团委的青年志愿者、蒙古族小学农民工子女代表共同参加了爱心捐书活动。

  在捐书活动中,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助理张国军表示,受厂长王力家委托参加本次活动,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当看到孩子们眼神的时候,感觉捐出去的不仅仅是图书,更像是时代的接力棒。这些图书寄托着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一代的殷切期望。同时也要感谢各位领导多年来对乌兰浩特卷烟厂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盟团委书记刘楷同志发言时强调,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作为兴安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着兴安盟的教育事业,仅2013年至今就已累计捐款600多万元,为兴安盟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蒙古族小学校委副书记吉木斯对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校方与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能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

  活动的最后,在场来宾与农民工子女代表共同观看了由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团委带来的安全教育须知视频影片。

  本次捐书活动由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团委副书记钟维朕主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