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湖北荆州纳税过2000万企业70家 烟草纳最多(图)

2015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荆州日报》报道 作者:顾田、肖学盛
A+ A

  烟草在线据《荆州日报》报道  近日,从湖北荆州市财政局获悉,2014年,全市纳税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70家,比2013年增加15家,增长27.3%。70家企业共纳税51.56亿元,比2013年增加10.03亿元,增长24.2%;70家企业纳税额占全市税收收入的46.4%,比同期增加2.5个百分点。在这一批企业的带动下,全市实现税收收入111.2亿元,100%完成预算任务,增长17.5%。

  过去一年,该市各地各部门和企业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实施“壮腰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开拓市场,壮大经济实力,全市税收收入再上新台阶。市财政局负责人介绍,2014年全市税收收入按地域分析,中心城区42家,比上年增加7家;县市28家,比上年增加8家。按纳税金额分析,纳税过亿元的企业有10家,比上年增加1家;纳税5000万元至1亿元的企业有16家,比上年增加2家;纳税2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企业有44家,比上年增加12家。

  纳税过亿元的10家企业分别是: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楚源高新集团、湖北沙隆达集团、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荆州供电公司、荆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