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2014年“人才高地”建设取得新成绩

2015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2014年以来,郑州烟草研究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有关要求,大力加强“人才高地”建设,着力保持和增强高端人才聚集优势,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绩。

  一是获得了一批人才工作奖励。郑州院原院长袁行思获得行业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一个部门被评为全国烟草行业先进集体、一位同志当选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十余人获得高级职称,六人获得中级职称。

  二是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明显。全年引进毕业生十余人,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入职培训。与高校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四位博士后进站工作,为人才引进工作拓宽了渠道、注入了新活力。

  三是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丰富多样。组织百余人次参加国家局和院内举办的培训班;开办烟草化学、烟草工艺、烟草农业等4个专题培训班,邀请院内四十余位专家做主题报告;开展研究生学术报告会11期,开展健康、消防知识讲座多期。

  四是研究生工作大胆创新招生模式,通过广泛宣讲、举办夏令营等活动,招收了一批具有较好素质的推免生,有效改善了生源质量;通过全面修订革新各项管理制度,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方式向着更加科学高效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