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大理烟草现场评审QC活动成果营造全员创新氛围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贾军锋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月25日至27日,云南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2014年全州烟草公司系统申报的29个QC活动成果进行了现场评审,营造了全员创新氛围。

  2014年,大理州烟草公司系统QC小组活动共申报成果29个,覆盖卷烟营销、物流配送、烟叶生产管理、烟叶技术推广、专卖监管等方面。

  州局(公司)抽取烟叶生产管理部、烟叶技术中心、卷烟营销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专卖监督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及参加省质量协会培训并取得质量初级诊断师证书人员共10人组成现场评审组,对申报的29个QC小组活动成果认真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现场评审。小组成员严格按评审标准,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审方式,从活动全过程是否符合PDCA循环的科学程序;统计方法、工具运用是否正确、恰当;是否取得相应的成果水平等方面综合评价QC活动的真实性、科学性、有效性和先进性,完成了所有活动成果的评审工作。

  2015年,大理州局(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公司系统企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QC小组活动,将其作为全州烟草公司系统推进精益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深入开展,和精益改善相结合,建立表彰机制,加强培训指导和监督检查力度,以科学的方法、实事求是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使QC小组活动在良性轨道上取得更深入、更持久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