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科普活动获称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特色活动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由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草学会和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的“推广科学知识,发展现代农业”科普日特色宣传活动被评为“2014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特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组织科普志愿者感恩服务队到烟叶工作站、农田、烘烤工场及培训中心院内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现场播放科教片,制作科普知识版面6个,发放生产技术图书600册,影像教材科教片100套,并邀请行业内农业专家进行现场解疑答惑、传授技术,受益农民达2000余人,受到现场农民和各方的普遍好评。

  这是河南省6个受到国家级层面表彰单位中唯一的社团组织代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