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红塔“姐妹牵手爱心”助高校优秀贫困学子圆梦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红塔集团举行“手牵手 心贴心 同助学子梦”姐妹牵手爱心联谊活动,12名云南玉溪师范学院的优秀贫困女大学生受到捐助。

  捐助仪式上,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负责人代表工会感谢集团女职工多年来对“姐妹牵手爱心”活动的支持。玉溪师范学院学工部负责人代表受助单位对红塔集团的关爱行动表示感谢。

  捐助仪式后举行了简短的联谊会,红塔集团工会有关人员、女职工代表和玉溪师范学院教师代表、受助优秀贫困女大学生共同进行文艺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从2007年至今,该集团工会女工委“姐妹牵手爱心”活动共开展4次募捐活动,收到爱心捐款48万余元。8年来,共捐助玉溪师范学院优秀贫困女大学生85人,帮助慰问集团身患重病女职工39人。目前,该项目活动领域、范围不断扩大,成为广大红塔女职工奉献爱心的特色品牌,在该集团和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