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南宁警方查获万余条走私卷烟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宁晚报》报道 作者:吴斌
A+ A

  烟草在线据《南宁晚报》报道  12月3日,广西南宁经侦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在北湖村一仓库里查获一万多条走私卷烟,涉案价值130余万元。

  近期,南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伙人在北湖北路北湖村某仓库进行非法卷烟交易。该支队五大队经过调查,核实了举报线索,并于12月3日展开行动。

  当天凌晨,警方在仓库当场抓获正在装卸、打包走私卷烟的犯罪嫌疑人7名,现场查获走私南洋红双喜卷烟1.1万余条,查扣涉案汽车2辆,涉案价值高达130余万元。

  经初步调查,7名嫌疑人均系防城港籍,位于北湖村的仓库是一个走私卷烟的中转发货窝点。嫌疑人从防城港一带购进走私卷烟,雇佣“车手”(将小轿车进行改装隐蔽运输走私货的司机),以蚂蚁搬家的方式,分批次运到该仓库进行中转,再利用大卡车大批量将走私卷烟运输到广东一带进行销售。

  目前,7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