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临沂市局集中结题验收2014年度科技创新项目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自12月2日开始,山东临沂市局(公司)组织四个专家组,开始对2014年度市局(公司)计划内科技创新项目进行集中结题验收(鉴定)。

  本次验收(鉴定)会将评审51项创新项目,内容涵盖两烟一专和综合管理主要业务。作为主承担方的9个机关部门和12个县区局(分公司、营销部),以及进行项目协作的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等科研单位选派骨干组员参加本次评审。

  会上,各项目组按照评审程序,分别以PPT形式对项目开展过程、主体内容、技术关键、成果特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评委组本着科学、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项验收材料进行了细致审阅,对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和探讨,并参照项目计划对成果的预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审查。同时,评委组结合自身经验与工作实际,对成果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成果在今后的落实和推广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结束后,评委组将对各项目给出验收意见,并从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推广应用前景以及验收资料的齐全详实程度等方面对成果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对市局(公司)2014年度“自主创新奖、优秀金点子奖、优秀推广奖、优秀专利、论文”进行奖励评定的重要依据。

  对于今后工作,市局(公司)强调,要继续加强项目验收材料编制的规范性,以规定格式详实地展现项目过程,以便于成果交流与推广。同时,要继续提升成果转化应用水平,注重成果理论与实际工作的契合性,用更多的精力去关注成果的落地,真正发挥项目对工作的促进作用,提高科技创新对推动整体工作的贡献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