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烟草系统评出10名“感恩服务之星”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作者:丁需学、田秀忠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河南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科的卫洪波,16年来坚持不懈义务献血,先后献血16次4800毫升,献血量相当于一个成年人全身的血液。他曾获得原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的2010至201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在12月2日上午举行的全市烟草专卖系统第一届感恩文化节闭幕式上,卫洪波被评为“感恩服务之星”,受到了表彰。

  除卫洪波外,还有贾爱军、吕建伟等9名同志同时被授予“感恩服务之星”称号。

  据介绍,2014年,平顶山烟草围绕服务烟农,投入资金10366.47万元,完成烟田基础设施项目4015个,持续改善了烟叶生产条件;全面落实优化补贴政策,积极帮助抗旱保收,对受灾烟农发放补助资金,保障了烟农种烟收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