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完成国家局一重大专项项目任务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田海英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组织分析化学、降焦减害方面技术骨干,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敬业奉献精神,顺利完成国家烟草专卖局重大专项项目《原辅材料降低卷烟危害性指数规律研究》中承担的所有任务。

  项目是由郑州烟草研究院牵头,河南中烟、上海烟草集团、湖南中烟、安徽中烟、南通醋纤、民丰纸业等11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减害技术重大专项项目。作为项目的第二承担单位,河南中烟积极克服项目周期短、任务重的实际困难,按照项目进度及标准要求,统筹规划,成立专项小组,制定专门计划,进行分工实施。在项目组成员的团结协作下,在驻马店、安阳、洛阳、郑州等卷烟厂和质检站的大力配合下,河南中烟技术中心按时卷制三个批次卷烟样品,对全部522个样品中苯酚、氢氰酸、苯并[a]芘三个参数进行了检测,并开展了助燃剂和麻浆添加量对烟气有害成分释放量的影响研究,完成综述撰写工作,圆满完成项目任务。

  通过参与该项目,河南中烟在降低有害成分释放量研究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研究提供了人力、物力保障,进一步拓展了与其他工业公司的合作空间,增强了河南中烟在国内卷烟危害性指数研究方面的技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