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派员参加第68届烟草科学研究会议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张敬一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近日,第68届烟草科学研究会议(TSRC)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举行,郑州院有4位论文作者参会并进行了论文宣读。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烟草制品政府管制的多学科展望(Interdisciplinary Perspectives on GovernmentalRegulation of Tobacco Products)”,来自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烟草公司、政府机构、大学、商业实验室以及仪器公司等参加了会议。

  郑州院4位代表分别就“烟叶多种农药残留量测定中基质效应评价”、“不同抽吸模式下烟气冷凝物对人口腔细胞体外生长增殖的毒性作用”、“多孔纤维素复合微球制备及其降低烟气中氰化氢”、“低能X射线透射成像技术在线检测打叶片烟中烟梗”等主题进行了论文宣读。

  全体与会成员还认真参加了会议的各项活动,并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国外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水平和风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