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云南省烟叶收购工作汇报暨上部烟叶平衡眼光会在楚雄召开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省烟叶收购工作汇报暨上部烟叶平衡眼光会在楚雄复烤厂召开,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2017年上部烟的收购样品,统一平衡上部烟叶收购眼光尺度。

  汇报会上,来自各州(市)12家烟草公司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当前烟叶生产收购情况和收购形势预测分析。省烟叶公司、复烤公司和进出口公司汇报了烟叶收储进度、存在问题、加工计划安排等方面的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打好烟叶收购这场攻坚战。并对当前和下阶段烟叶收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卫东局长在省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着力抓好烟叶收购管理工作”四项要求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认真分析当前收购形势,切实做到家底清、底子明,牢牢把握现状。三是要有担当行业“第一车间”新作为的动力和魄力,面对问题和压力,树立信心,打好烟叶收购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烟叶收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当前烤烟生产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要坚守计划收购红线,着力提升烟叶质量、优化服务、规范管理“三个水平”,在烟叶结构上,保证总量,提升质量,做到工业企业、烟农、政府“三满意”,善始善终扎实推进2017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