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云南丽江市2017年烤烟仿制样审定签封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6月28至29日,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丽江市公司联合召开2017年度烟叶国家标准仿制样品审定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国、全省烟叶样品审定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市近年来烤烟仿制样品制作工作情况,对样品仿制、原料选留、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分析及工作安排。

  样品审定工作在市县(区)质监系统、烟草企业各审定委员共同努力、密切合作下,高效圆满完成预定的初审调整和终审签封任务。完成审定签封31套样品。签封样品基本能够反映各县(区)植烟区域质量风格特色,烟叶成熟度得到了较好的体现,部位特征明显,颜色界限较清晰,等级把握较准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叶样品审定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好烟叶仿制样品制作管理工作,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不断促进烟叶标准样品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会议还就下一步新烟样品制作、烟叶标准宣贯培训、烟叶收购等级质量管理等工作做了初步安排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