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一种烟叶分割片烟烘烤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报道  2017年3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叶分割片烟烘烤方法。 

  该发明的具体做法是:按烟叶着生部位将成熟采收鲜烟叶去除主脉后,分割后的主脉辅料可以单烤或作为它用。叶片按长度从叶基、叶中和叶尖分割成小片烟状态,用特定的夹持设备将片烟整理固定,装入烤房。据悉,这样可以使片烟逐步黄片和干片,实现烟叶的烤黄、烤香与保香。烤后片烟按照打叶复烤标准,去青去杂后,成包醇化,满足卷烟工业优质烟叶原料片烟需求。烟叶分割片烟烘烤不需常规整叶烟叶烘烤主脉和干筋(干燥主脉)高温下时间,提高了烤房有效装烟量、节约时间和能耗。同时简化了烟叶复烤环节。实现烟叶加工工厂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