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陕西汉滨早阳镇8628亩烤烟进入烘烤季(图)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永波、周涛
A+ A

  烟草在线安康消息  7月17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早阳镇高跃村的烟农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及时对成熟的烟叶进行采收、编杆和烘烤,标志着全镇2016年烟叶烘烤工作全面展开。

  眼下,该镇8628亩烤烟陆续进入烘烤季,烟站技术员和镇村干部放弃双休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分片包抓,夯实责任,进村入户做好服务和指导,确保烤烟丰产丰收。在脱贫攻坚中,该镇积极发挥烤烟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广合作社+贫困户、产业大户+贫困户等产业发展模式,让部分贫困户通过发展烤烟增收脱贫,落细落小产业脱贫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2016年,全镇415户(其中贫困户191户)烟农共种植烤烟8628亩,预计收购烟叶2.1万担,实现产值2600万元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