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暨厂区安全检查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李元昌、赵唯琦
A+ A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1月18日,云南保山复烤厂安委会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暨厂区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以《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为遵循,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冬春季火灾防范、生产安全工作为重点,对进厂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健康码及行程码“两码”扫码进出情况,车辆、包裹消杀记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日常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改进,对存在的隐患(问题)项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并要求:一要强化内部管理,将生产安全管理落实到具体人员,并在实现全员参与的基础上提高安全管控措施实施效率。二要严格落实重点相关方安全管理各环节的管控措施,积极推进隐患自查、自报、自改,在厂内形成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机制。三要调动员工自觉性、积极性,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到“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四要不留死角的持续做好日常消杀工作,继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