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与奋进中的云南复烤同行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蒋丽波
A+ A

  这一年,全球被一枚名叫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这一年,中国再次向世界展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优势、全民动员的组织优势、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体制优势等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充分显现……如此种种,无不让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倍感幸运和幸福,无不让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而倍感荣幸和荣光,更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有一位新时代的伟大领袖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这一年,云南复烤再次彰显了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疫情控得住,工作不耽误”的总体思路,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逐项落实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9654”管理机制要求,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企业管理、技术创新、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方位的贡献。

  2021年如期而至。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有一个词语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那就是“奋斗”——“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新年贺词中,有一句话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那就是“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

  2021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赓续奋斗的“集结号”已然吹响,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下,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红心永向党,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苦练真本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让“666411”成为云南复烤高质量发展的“杀手锏”,让极强的“学习力、领悟力、自律力、执行力、服务力、创新力”成为云南复烤人追逐梦想的“金刚钻”,以牛精神、牛干劲,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优秀的产业工人,与奋进中的云南复烤同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