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分公司召开烟站规范管理暨合同网签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12月14日,云南宣威分公司召开烟站规范管理暨合同网签工作推进会,对规范烟叶站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安排部署明年烤烟种植合同网签工作,推进合同网签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基层烟叶站规范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由于近段时间各烟叶站的负责人和干部职工调整较大,给各烟叶站的日常站务管理带来一定影响。为使各烟叶站的日常站务管理及时进入良性化,迅速走入规范轨道,促进烟叶工作有序开展,各烟叶站要迅速对调整后的站务工作和制度建设进行完善,强化综合管理,合理设置岗位,明确责任分工,科学制定管理目标、管理制度、管理程序,切实把重点工作做精做事做好。要对烟站规范管理进行重新梳理,建立全面的考核激励体系,使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标准、有考核、有奖惩。

  会议要求,各烟叶站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及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从站务管理、合同网签、生产管理等方面进一步规范烟站行为,以合同督查为契机,严格对标对表抓整改,切实把具体工作做实,不断推进烟站规范管理走向深入。要梳列范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好制度,确保形成规范管理长效机制。要对照清单,组织全员查找烟叶种植合同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及时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会议还对明年烤烟种植网签合同进行安排布置,要严格按照精准管理平台合同网签模块推广应用,严把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关,加强合同管理,规范合同签订,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烟农利益。要从合同申请开始,及时组织培训,保证每户烟农都会使用,杜绝代申请、代操作的情况。在烟农线上提报申请后,要及时组织核查地块信息,确认审批,结合种植申请、审批数据和市公司预安排计划进行预分解,组织进行再次核实和逐级审批,确保合同网签工作按时完成。要通过走村入户、进入田间地头、电话联系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宣传明年烟叶生产形势、合同签订流程等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