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复烤厂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11月4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复烤厂正式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荣获认证证书,成为云南烟叶复烤公司首家通过此项认证的复烤厂。

  为深入践行国家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新要求,大理复烤厂围绕公司绿色复烤的发展目标,从能源管理方面着手,积极推进绿色工厂建设。2019年下半年,大理复烤厂正式筹备并启动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及时制定1部能源管理手册和11个程序文件,有效识别50条能源管理法律法规,使能源管理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为全厂能耗管控提供强有力的抓手和保障。多次组织能源管理方面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的节能素养,为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做好了人才储备。在厂有关负责人的支持和推动下,通过全厂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2020年上半年顺利实施了能源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并于2020年10月下旬顺利通过了由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主导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外部评审工作。

  本次认证有效提高了大理复烤厂能源管理水平,为大理复烤厂实施持续发展战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是大理复烤厂践行公司“666411”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大理复烤厂助力公司绿色复烤发展目标实现的有效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