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管理确保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按时完成烟叶收购任务,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管理,全力抓好烟叶收购工作,确保了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分公司下达的等级结构测算比例收购烟叶。交售C1F农户占比不得低于80%,同一份合同交售C1F数量不得超过该合同计划数量的20%;交售C2F农户占比不得低于90%,同一份合同交售C2F数量不得超过该合同计划数量49%(朱砂烟除外)。

  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做到田间管理不放松,提升烟叶质量;开展好、服务好、协调好烟叶收购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做好烟农的思想引导工作,巩固烟叶发展的基础。在烟叶收购过程中,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烟叶收购“两不误”;严格按照收购流程、收购纪律,落实好交烟制度;严把质量关,杜绝“人情烟”“关系烟”,提升烟叶收购管理水平。关注动态、分析研判、及时报告,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督查,联合督查组深入收购点对烟叶质量、纯度、等级、收购进度、执行收购纪律等情况进行督查,现场解决烟叶收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