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调研巍山烟叶收购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罗家佐
A+ A

  2020年9月16日,云南省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调研巍山烟叶收购工作。大理州烟办、大理州烟草公司和大理烟厂主要负责人、巍山县委政府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李苏先后到柏枝树烟站和永建烟站查看烟叶收购质量管控、规范收购、仓储管理等情况,并对部分等级散叶烟堆进行现场抽检。 

  通过对两个烟站的收购现场查看,仓库烟堆的抽检,李苏认为巍山烟叶收购组织有序、烟叶等级质量水平把握适中、等级纯度高,开收到现在比较平稳,没有大的波动,收购数据指标稍高于上年水平,符合生产实际。 

  李苏要求,一是烟叶收购要着眼于长远,打牢烟农稳增收的基础。二是继续重视纯度把控,坚持平稳收购;三是要做到烟叶质量与上等烟比例相吻合、合理控制小等级比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