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巡管”结合狠抓烟叶收购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安消息 作者:陈良盛
A+ A

  为了进一步抓实当前烟叶收购工作,规范烟叶收购管理,坚守规范底线,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局(分公司)“巡管”狠抓烟叶收购工作。

  一是强化收购巡查。对各收购线不定时开展明查、暗访、巡回检查,对相对较远的收购线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内部人员参与非法收购烟叶行为,有效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形成多维监管格局,建立健全烟叶收购日常监管机制,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和举报电话,查找收购过程中的不规范问题线索,充分发挥内部监管的作用。

  三是管好收购纪律。严格执行省、州局公司工作纪律要求,加大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自律规范意识,严控跨区收购、弄虚作假、内外勾结等违规违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