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安全防护措施,做好收购安全保障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明确责任,夯实防护基础。各烟叶站(点)要明确装卸作业责任人,做到有组织,有指挥。明确高空防护,夯实安全基础。已经安装高空防护措施的站(点),在烟包装卸过程中,必须使用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因疏忽大意造成人员摔伤、烟包坠落伤人。明确宣传教育,夯实意识基础。开展烟叶收购安全知识讲座,重点讲解安全管理理念、法律法规、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意识。明确排查隐患,夯实整改基础。认真排查收购作业区内的安全隐患,填写《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对照隐患排查清单,整改到位。明确日常作业,夯实风险基础。作业人员熟知岗位安全职责、掌握作业区域危险源和风险点,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安全规定。明确值班制度,夯实管理基础。收购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收购站内人、财、物的安全,做好值班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明确安全监察,夯实防范基础。“安全流动哨”深入各烟叶收购作业现场,对安全措施的设置、工作票的签发、现场警示标识的设立等方面进行检查,严肃处置各类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烟叶收购作业行为,确保烟叶收购安全、顺利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