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烟草分公司“三突出”拉开烟叶采烤序幕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为切实提升烟田精益管理和采烤技术水平,提高烟叶烘烤质量,近期,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分公司坚持精准发力,“三突出”拉开烟叶采烤序幕。  

  一是突出技术重点,抓细大田管理。针对近期降雨较多的实际,结合烟田长势,指导烟农做好田间卫生、病虫害绿色防控,抓好烟株打顶留叶、不适用烟叶处理、成熟采收等关键技术落地,全面落实防灾减灾措施,确保大田烟株健康生长。

  二是突出养护重点,做实烤房管护。全面排查烘烤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及时对密集烤房温湿度自控设备、加热设备、供电设备开展检修。同时,提前做好烘烤燃料等物资供应,确保各项硬件设施配套完善。  

  三是突出责任重点,严格督导考核。成立烟叶采烤考核小组,不定期检查病虫防治、不适用烟叶处理、烟田卫生、烤房检修、采烤装炉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具整改通知单,现场组织整改并从严追责问责,切实提升从业人员责任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