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市开展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管理专项督查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今年,云南省宣威市委、政府重视烤烟种植收购合同分配和签订管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烤烟合同管理工作,维护了烤烟合同的严肃性。近来,该市又根据有关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管理要求,由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四个督查组,对21个栽烟乡镇进行了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管理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对今年全市种植的所有22万亩烤烟、59.38万担计划收购烟叶开展全面督查中,认为,总体感觉今年的烤烟合同管理真实性高,烟农满意度也高。各乡镇在组织合同签订和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合同签订流程进行签订,并规范进行归档管理。在生产环节,围绕合同重点落实种植面积、物资供应和抗旱移栽管理,加大了专业化育苗供苗、合同管理力度,应用分阶段开展各种检查考核促进了合同公开公正分配落实到户到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明查暗访、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专项督查,经过15天的督查,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管理专项督查成效明显。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烟草部门和种烟乡镇结合反馈意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多种宣传渠道,将今年的烤烟合同管理政策宣传到村组、到户,完善分配方案,合理分配合同,完善合同分配方案,按照上级下达计划进行公平分配。要再次核实面积,及时调整合同,完善业务资料,再次对合同管理资料进行核对和完善,做好业务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纪律,以品种纯化及合同管理为主线,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肃合同管理纪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