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线上线下相同步开展烟叶合同签订专项检查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赵茂成
A+ A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线上线下“两手抓”开展烟叶合同签订专项检查,此次检查范围涵盖合同签订、烟叶移栽等内容,共计检查烟点14个,涉及烟农749户,实地核查面积1435亩,电话核实面积6603亩。

  一是调阅、查看合同资料。重点核查育苗协议签订、烟苗发放、合同签订、物资发放、烟叶移栽面积等痕迹化资料,相互印证各项数据,保证数据准确、清晰。

  二是比例抽查实地核实。有针对性地抽取一定比例的烟农,深入移栽田间地块,逐地块核查烟苗株数,计算移栽面积,确保面积真实准确。

  三是线上抽查同步开展。对烟农进行电话询访,同时在烟叶生产系统进行核查,核查是否签订合同,合同本是否发放等多种检查方式核查合同签订规范性、真实性、一致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