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马龙分公司召开2020年烤烟中耕管理现场推进会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陈国林
A+ A

  为持续推进今年烤烟生产工作,加强科技措施的落实,做好当前的烤烟中耕管理工作。7月6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分公司召开烤烟中耕管理现场推进会。

  参会人员参观了月望乡小海子村委会阳景山核心烟区烤烟中耕管理及品种实验情况,听取了月望烟站负责人中耕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参观现场,生产科技术员现场讲解了破膜培土、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及封顶打杈,并观看了现场演示。技术人员也在品种试验区介绍了几个品种的生长特点,为来年栽种品种提供了解。

  现场参观结束,组织与会人员在分公司召开了大会。生产副经理对前期烤烟生产进行了总结,同时安排了当前的烤烟中耕管理工作;纪委书记原文领学了上级公司下发的“小金库”治理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站点要认真分析今年烤烟生产形势和状况,高度重视当前的烤烟中耕管理工作。一是全力抓好烤烟中耕管理。认真做好科学施肥,破膜提沟培土,病虫害防治,烟株封顶留叶等大田管理工作。二是抓好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扫除底脚叶,按要求集中销处。三是认真抓好测产估产摸底调查工作。四是认真谋划烘烤工作。提前做好烤烟烘烤技术培训指导,做到专业化烘烤和绿色烘烤。五是及早做好烤烟收购相关准备工作。把当前的烤烟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