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凤凰县烟办积极部署烟叶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红网 作者:龙林平
A+ A

会议现场。

  6月5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烟办主任麻炳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关于烟叶产业发展议题。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计划明年烟叶种植4万亩,收购10万担,并将该目标任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这是我县自2012年以来,烟叶产业发展的新高度,随着当前各项产业的兴起,对我县烟叶发展的冲击比较大。受土地面积的制约,落实这一目标任务有一定的难度,需要一定的力度,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共同为我县烟叶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实现烟叶种植面积新突破。

  会议提出,县烟办必须优化产业布局,稳定基本烟田,要积极部署好明年的烟叶下田,抓好烟稻轮作,应用大农业政策,搞好土地流转,做好农场运作模式,把因达不到种植面积而关闭闲置的茨岩烟叶收购站恢复利用起来。

  会议要求,大家要抓好烟叶产业恢复性发展,切实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基层,深入烟农家中,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征询乡镇政府、村委会、烟叶技术员、烟农种植大户的意见。然后认真分析,形成一份可行性、操作性强的综合意见,为县委、县政府破解“谁种烟,在哪种烟,如何种烟”难题,推行新型职业烟农建设提供决策依据,从而达到稳定烟农、稳定烟田,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实现我县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作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