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金叶复烤公司: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张大虎
A+ A

  4月23日,湖北金叶复烤公司青工委举办“悦读人生·点亮青春”线上线下青年读书交流会活动。

  本期活动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两个阶段。线上环节,提前组织青年员工运用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我的烟草、活力金叶)等网络媒介开展读书学习;线下环节,金叶复烤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围绕推荐书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多角度、多维度交流体会、分享心得。活动最后,金叶复烤公司青工委主任对活力金叶公众号中推出的28个“小改小革”成果和10个QC成果进行点评讲解,并号召青年员工要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积极投身企业科技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指出,金叶复烤公司青年员工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一是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静心读书、贵在坚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方式。二是要多读经典书籍。把马列主义经典著作纳入必读书目,把读书学习与加强世界观改造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形成崇高的思想品德、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特有的人格魅力。三是在阅读中提升自己。努力做到在读书学习中把握人生道理、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实践人生追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