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镇安县普益烤烟合作社三措施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镇安消息 作者:田国庆
A+ A

  一年之计在于春。受早春时节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今年烤烟春播方面存在一定管控压力。为了不误农时的开展育苗工作,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普益合作社在政府和烟草公司的指导下迅速召开理事会视频会议,采取三项措施确保抗击疫情和育苗生产两不误。

  一是加强宣传,抗击疫情。合作社通过社员微信群积极将各类防疫知识宣传给合作社社员和工作人员并利用音响播放抗击疫情小常识。

  二是配齐设备,保彰安全。合作社积极采购酒精、口罩、洗手液、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对合作社育苗棚及各类送来的育苗物资进行消毒,杜绝病毒传播途径,及时给工作人员发放抗议物资,保障安全。

  三是强化监管,安全生产。合作社安排专人转岗,对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对未予湖北人员接触的、体温正常、身体健康的员工开具复工证;育苗工场设置疫情消毒台,每天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洗手、口罩和手套发放等,育苗工作现场设置流动岗,督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合作社疫情时期工作手册工作,在戴口罩、手套的基础上,间隔一米进行作业,杜绝聚集,确保育苗生产工作安全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